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2.27-2.28

哈哈~2月27日是我的生日。。
but~生日没有庆祝。。
没关系~我才不稀罕。。
礼物你们不送我也没关系。。
最近什么都不要。。
红包你们给不给。。
我不在乎~
礼物你们给不给。。
我也不在乎。。
哈哈。。我第一次有那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哈哈。。谢谢你们吖~~
本来妈妈答应我了。。
从去年答应的。。
答应我今年买一部电话给我~
但不懂她会实现没有~~
今年的生日真有点特别~
没有蛋糕makan。。
另一天28号。。
我的阿姨从金宝出来。。
她说要拜年。。然后我们带她去咯。。
去那些亲戚家。。
那天是我生日的后一天。也是我姐姐生日的前一天。。
我们打算要买蛋糕的。。
但还是没有买到。。
就不用吃咯。。嘻嘻。。
晚上我们跟家人阿姨一起出去吃晚餐。。
吃大餐吖。。真丰富。。。嘻嘻。。

2 条评论:

  1. 迟来的生日快乐~friend!!!!!sorry......
    when u birthday.....i'm in school....
    所以我不能亲口跟你说
    ~happy birthday!!!!!!~
    hope u hv a nice & sweet birthday~~~~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