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6.02.10

呼呼。。
昨天跟老婆仔出街。。
哈哈。。蛮爽的。。
看戏。。。
走走街。。。
哇。。!
这次是我第一次牵着她的手走街的。。
呵呵。。。
她还说我搂着她的腰。。哈哈。。
吓到她。。
不懂做莫叻。。回家途中。。
她看我电话里面的信息。。。
不懂给她看见了什么??
心情看起来beh song 了。。
哈哈。。问她做莫又不回答。。
sms跟我说没事。。
都不懂是真是假。。
但没关系啦。。
我又没做错什么。。
又不是偷情啦。。。哈哈
但我蛮想知道你为什么看了我的电话就会这样。。
就这样。。回到家。。
玩下电脑。。冲凉。。
6点多出去跟爸爸喝“收工酒”。
爸爸个个的朋友都说。。。
哇。。你的儿子很帅哦。。
瘦了哦~~~
haiz....搞到我不好意思。。
大概凌晨12嗲多回到家。。。
累到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