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过年>>>出街】

过年就这么的快就过了。。。
闷闷闷。。。幸好吖。。
还有跟宝贝他们出街。。
去ts走。。
跟凯文,靖宜 一起去。。
大概11点去宝贝家。。
因为他的爸爸载我们去。。
每次出街要她爸爸载真不好意思~>.<
大概11.30我们出发了。。。
在去ts的路程。。
我跟凯文说。。always her dad fetch us go very paiseh....>.<
哈哈。。做她爸爸车真像做“spa”
蛮热的。。我凯文都流汗。。不懂靖宜有没有啦。。。
到ts了我们就去电影院先。。
看有什么戏看。。去到电影院。。人山人海吖~~
我们就买票啦。。我跟凯文看有什么戏上映。。
就叫宝贝和靖宜去排队。。
然后我们决定了要看什么戏。。
我去跟她们说。。没想到我去找他们。。他们竟然去toilet==''
在排队途中。。我看见马来同学。kamal & shafik。。
买好了票就去金和makan。。
makan完了就回去ts看戏噜~
看完戏就走街。。福光他们有来。。
所以凯文带我们去找他们。。
他们在打机场。。我们就去咯。。
他们在玩篮球。。凯文又去玩哦。。把我们丢在一边。。
哈哈在打机场。。我有抱到宝贝哦。。嘻嘻^^
既然他们在打机。。我就带宝贝和靖宜走走咯。。
走一下罢了。。凯文call我。。叫我回来。。
他跟我们一起走。。他不打机了。。==
凯文要买beg。。我们就陪他找咯。。他跟靖宜走在前面。。
我跟宝贝呢。。就在后面慢慢的走。。一边聊天。。有说有笑~
我们走到太慢了。。凯文就停下来等我们。。唉。。
不需要等我们的啦。。人家想跟宝贝慢慢走。。
你却等我们。。唉~~~
我们要回的时候。。。凯文找福光他们一起回。。
结果我们就要去金和找他们。。外面下雨啊~
我就拿雨伞出来给两位靓女遮雨。。
我跟凯文就lari 啊~~
【落汤鸡】去到金和就找他们咯。。
他们在MC。。
结果我们就在MC坐了一会儿。。
没下雨了我们就走路去bas stop~
我们搭U40回去。。
哎呀~那么多人在那辆巴士啊。。
讨厌。。没办法。。他们都上车了。。我只好跟。。
不过多人的巴士也好的。。我可以抱宝贝耶~~
还抱到很爽~嘻嘻~
呼~终于可以下车了。。我站到脚都酸了。。
到suntex我们就去福光家~
他们要赌博。。我只好看罢了。。
然后妈妈打来。。因为我要去别人家拜年。。
妈妈打来就跟他说我在那里。。
她来载。。宝贝靖宜也一起回。。
我要早回家宝贝似乎不喜欢了。。
说为什么你要那么早回家~?
唉~难道你们要在福光家看他们赌博到10点多咩~
我宁愿回家拜年。。。结果你也是回家了吖。
但你又跟姐姐出去了。。不要面对你的老豆吖~
就这样。。回到家。。冲凉。。没吃晚餐就去拜年。。
去到别人家才吃那些杂杂的食物。。哈哈。。
将就一餐了~回到家玩下电脑~
就去oioi了。。。小胖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