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幸福的一天♀】

终于放假了。。
放假前去走走街。。go LM
本来说好2点去的。。
但依婷的爸爸说塞车。。
所以迟了。。人家爸爸迟载罢了。。
凯文好像超beh soong。。
骂粗口了。。。mother.....
我看既然2点多了。。
就叫我妈妈载我去凯文店先。。
然后在做决定。。
结果我就打电话给依婷。。问她可以走路去bas stop 吗?
我们搭巴士去。。在等待依婷来bas stop时。。
我就去7 eleven 买东西喝。。凯文就打包teh ice~
好啦。。依婷到了。。打电话给我。。但我看不见她。。
没想到。。她在他爸爸车。。
我们看见了就上车。。
到了LM就下车。。然后我跟凯文说。。
我好像刚刚才做完spa回来罢了。。。
热到要命。。一直流汗。。
他们也出汗了。。
去到LM当然是去电影院先啦。。
去到那边。。要看那部戏已经播放了。。2.15播放。。
我们大概3.15到那边。。本来要看72家租客。。
但5.15才做。。凯文又要回家补习。。
结果我们等下才看看怎样。。
既然没事做。。凯文叫我们去popular买东西。。
在走去popular途中。。我跟依婷说。。依婷你肥了。。哈哈
依婷就说。。你这样捏当然是肥啦。。
不懂做莫尽到去popular觉得很困。。
想睡觉。。哈哈。。我们在那边看凯文买东西。。
凯文说他看见他的补习老师。。
叫我们看他走了没有。。结果他走了。。
凯文就继续买东西。。我们就在看他买。。
哈哈我看见依婷不懂。。。就去抱她的腰。。哈哈。开心
凯文跟我说。。福光有看那部2.15的戏。。
所以他们应该有看72家租客。。
凯文买完了。。就继续走。。
没事做凯文就说去看漫画。。他带我们去。。
结果去到都不能看的。。
走到福光他们看完戏。。我们就去找他们。。
就一起走。。他们买了72家租客的票。。
所以我,依婷,凯文去买票咯。。
我已经排队了。。但凯文叫我出来。。
问益明要看没有。。原来益明去补习。。
然后搭巴士来着。。结果我们没买。。
就去找回福光他们。。他们要去吃东西。。
所以我们只好跟去。。过后凯文跟我说他们分明不要跟我们坐在一起。。
我听见了就跟依婷说。。既然不要跟我做在一起。。
我就跟凯文说我跟依婷走走。。
我们就走走咯。。走着走着。。我打电话给益明。。
益明跟我说在你后面。我就看后面。都没看见他。。
然后他说左边。左边一点。。
在耍我。。过后我们看见他了。。就去买票咯。。。
买完了。。就去找凯文他们。。
大概5点多去到福光他们那边。。
等他们吃完就走。。等他们吃完都还很久。。
吃完了就去戏院。。我买pop corn 吃。。
跟依婷share。。还有水。。
进到去已经播放了。。没关系。。
我喂依婷吃pop corn。。
没想到他喂回我。。喂那么多。。
一直喂一直喂。。过后依婷她把头躺在我肩旁。。
还一直抚摸我的手。。
她问我做莫你的心跳的那么快。。

我就说是咩??自己都不觉得。。
就摸看是不是跳得很快。。
结果真的很快。。自己都不懂。。
可能兴奋过度吧。。哈哈。。
我们还抱着一起看戏。。拖着手看戏。。哈哈
感觉真幸福。。^^
看完了就走多走。。那时已经是7点多了。。
所以我们就准备要回家了。。搭巴士。。
我凯文福光益明和依婷搭巴士会的。。
我就cal我妈妈说我回到叫他来载我。。
然后妈妈cal回来说要来pasar malam。。
所以我只好等他们上巴士了。。就自己一个人走咯。。
大概晚上10点多就回家了。。真的蛮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