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男友晕倒 女友流泪”】

【“男友晕倒 女友流泪”】

哈哈。。学校的头条新闻啊~
没想到打了一只针就欠点点晕下去~
那时打了针就觉得很热
然后呢就进班。。
朋友问我。。做莫你的脸青青的?
然后我就跟他们说很热。。
然后就坐下。。一直出汗~
过几分钟。。突然很晕了。。
眼前都是白白的光。。
耳朵好像听不见声音但又听到~
过后叫朋友叫老师~
跟老师说我不行了~
结果老师叫我去bilik kesihatan~
但我站起来就很晕。。
整个人坐回下去~
然后伟富凯文福全他们来了~
伟富问我有事吗?
当时我看见伟富人罢了。。
他后面是白白的光~
然后凯文他们扶我下去。。
但我走几步路罢了 就晕下晕下~
老师给我吃糖果。。果然好了些。。
但还是走两步路有晕下~
晕下去的时候。。我捉着凯文。。
捉到他手痛~paiseh~~
然后又走几步路有晕下~
这次真的要倒下去~
幸好他们拿椅子给我坐~
然后我休息下。。马来仔帮我脱衣。。
因为我一直出汗。。休息的时候。。很多人在那边看着我。。
伟富还问我要不要叫依婷出来~
连马来仔也问我要不要叫依婷~呵呵
依婷出来了也帮不到什么的。。只能看罢了。。
去到bilik kesihatan就坐着。。休息。。然后姐姐来了sms给妈妈
amaliah 和ashiqin帮我拿书包下来。。
过后我们聊下。。然后伟富他们就来了。。
amaliah他们出去。。伟富他们进来~
我们就聊咯~然后凯文说。。
你很爽叻。。晕倒然后不用读书。。
他们也要晕倒。。哈哈。。
聊几下罢了。。依婷跟金玲来了。。
但他们进不到来。。伟富他们知道出去让他们进来。。
护士问我有事吗。过后叫我洗脸~
然后我们去食堂。。他们买水给我喝。。
买了水。。他们就回班。。依婷和金玲陪我~
我们好像没话聊将~
然后妈妈来了。。她好像很凶。。
问我做莫。。什么事。。温柔点好吗??
妈妈带我去看医生。。结果医生说没事。。
他说可能是我怕过度哦。。zzz
回到家就看戏睡觉。。有人跟我说依婷哭。。
但她说没有哭。。很多说她哭~haiz~
没哭就好了。。但哭过就好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