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第一次唱K】

昨天跟正留出街。。
我们去LM。。。
早上9点他来载我。。
我们到了LM。。
就去伟杰做工的地方吃早餐~
吃完了。。我们就进去LM。。
那个时候。。LM还没有人的。。
我们就去neway sing K噜~~
他请我唱K~我第一次去卡拉OK的。。
所以还不是很会罢了。。
去到那边我们就点歌。。然后就唱。。
那边还有免费的自助餐和其他的食物~
我们就唱唱唱~哇。。我第一次大显歌喉叻。。
还不错啦~不赖不赖~^^
正留唱到很想睡觉了。。然后他就睡下去了
我就继续点歌。。然后我没有唱。。
我听罢了。。正留睡一下罢了就醒了。。
然后他就点歌继续唱~
大概1点多了我们才唱完。。
时间过得真快吖~
要唱完了的时候。。我信息给宝贝~
还以为宝贝可以来的。。她信息她妈妈。。
然后她妈妈去载她。。然后就载她去次厂街了。。
不用问都知道去那边做莫了。。T.T
没关系咯。。我们两个人去咯。。
唱完了就去LM看电影。。我们去到电影院已经1.45pm了。。
然后我们就买票看戏。。
【PeRcY J@ckS0N】。。
买好了我们就去popular走走。。
大概2点05分就进场了。。
本来在电影院可以跟宝贝信息的。。
那个正留偏偏要跟我换位。。
所以就不能跟她信息了。。
这部戏蛮好看的。。也蛮搞笑的~XD
看完了我就立刻信息回宝贝了。。
然后我们就去OLD T0WN "Tan Cha"
我们就聊聊下。。大概5点多了。。
我们就走走。。LM都没事做了。。连走都没事做~
所以我们只好聊天罢了。。我们聊了很多。。
已经6点多了。。正留要回去学校了。。。
但外面下雨。。很大雨。。
所以他打电话给他爸爸跟他爸爸说他明天才回去学校~
我就call我爸爸来载我们。。。
哈哈。。我们上车了我爸爸就跟我说。。
没有带女友出来咩??
我就说没有。。然后我爸爸说。。
看电影要等播放了 才进去。。
因为哦播放了电影院里面暗暗的。。
女生会跟男生牵手哦。。牵着她进去。。
哎哟~不用你说我都牵着宝贝进场的啦。。嘻嘻
无论有灯还是没有灯。。都会牵的。。
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
晚上就赶功课。。呵呵。。还好赶完了。。
赶完了就去睡觉了。。没想到晚上睡不着。。
又一直跟宝贝信息。。
信息到3点多就睡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