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你与我不美好的回忆♥】

我不懂我与你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

你为什么很讨厌我??

为什么我问你东西你都不是很想回答??

回答下罢了就不回答了??

你现在搞到我的心情7上8下。。

你要我怎样??

有什么事是不能告诉我的??

偏偏就要藏在心里。。

哭。。流泪。。

我真的很烦。。

既然你那么讨厌我。。 那我问你。。

“我们还适合做男女朋友吗”??

问你。你又回答不到。。

不懂要怎样回答我。。

如果你觉得不适合你可以说啊。。

你还问我想跟她说要分手。。?

还是我受不了。。 既然你那么讨厌我的话。。

那你喜欢我也没用的。。

因为你已经什么都不要告诉我。。

做你的男友也没意思了。。

幸好你回复我说。。

我喜欢你。。我爱你。。所以你才会哭。。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的。。

一开始我蛮担心你会提出“分手”

这两个字。。

但你还是没有。。

真对不起你。。搞到你那么讨厌我。。

差点让你流泪。。

你流泪我会把你脸庞的泪都抹去。。。

但你说你是不会在我面前流泪的。。。

让我看到你流泪的模样~


【对不起-依婷】




【我爱你

2030

♥xiao ben b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