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 ⓘ ⓛⓞⓥⓔ ⓨⓞⓤ✖♀】

你是属于我的..♀ ♥ ♂

░▒██★██牵了手就不要随 便分手██★██▓▒░

l ̲̅ə̲̅٨̲̅٥̲̅٦̲̅]伱說wO很好٠茹果我眞的那麼好_°為什麽伱吥要•°

只要你是真心喜欢他/她..什 么都不可能阻碍到..对吗?

♥ 分手前,请三思 ♥ ツ

爱了~恨了~累了~爱 你,却不敢告诉你~

❤的宣言__只想对你说_我❤ 你_

✖♂ 寂寞★Lonely♀ ✖你想念他/她吗...

❤幸福时候别来找我,带着你的 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幸福走后请记得我,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赶走,你要记得至少还有我,一直在默默的为你守候❤

你说过要在一起一辈子的_可是 你的一辈子好短_

ღ♥♡勾勾手指,签一份属于我 们滴爱情合约♥♡ღ

↘✖亲爱的✖,你出去玩了、如 果受伤了的话就回来吧``↘ゞ我还在这里等你,永远的在这里等待着你。。

《让你选择爱和不 爱,你会选择哪个》

为什么我等到的,只是你敷衍的 回应?

我很爱你,不要不理 我...

❤→_____想你 把我放在你的心_____←❤

✖ 当我试着去珍惜 ◕ 你却狠心要我放弃 ◕ 当我以为自己能忘记 ◕ 滑落的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 最终我选择留在原地 ◕ 安静地继续爱你 ✖

我离开…是因为我受伤…我已无 力在爱情里再次飞起……

我の❤真の受伤了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你为什么 要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你知道喜欢你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吗?!

被伤害过の感情,就不要再去相 信了。因为再去相信,只会伤得更重

不要敷衍 我!!!!!!!!!!!!敷衍的回信息!!!!!敷衍的聊天!!!!!!!!!!!

中学生谈恋爱是正常的!

不要等到后悔才跟对方说“我爱 你”

因为我很笨. 因为我爱你.

不要等到你暗恋的人被追走后才 说『我爱你』

亲爱的,出去玩累了、受伤了的 话就回来吧,我还在这里等你,我永远在这里~

``鍾意就鍾意,,,有得解釋 架咩!?~``"]]/ \

我不去找你;並不代表我不在意 你..

「不是每一句“對不起”,都能 換來一句“沒關系”…」

❤❤好想聽你親口對我說''我 愛你''❤❤

♥♥LöV3 LoVe Lōʌəღღ

嘴里说不爱你,可是...心里 却是爱着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