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以前的回忆..

刚刚....

我看会朋友们的Blog。。
发现了很多回忆在里面...
全部关于 “你” “我” “他”
又看回依婷的blog....
另我想起了那件事....haiz......

以前的你...
或许比现在过得来的幸福吧...
现在委屈你了....
你不该受这些折磨...
何必这样...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你勉强来都是为了你自己罢了...
你没想过 "TA"

在读你的blog时...
我在听着
【想你的习惯-小宇】
想起以前滴我们...幸福?甜蜜?
不懂做莫~
小宇的【想你的习惯&唯一的唯一】
另我...想起去年刚开始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星期五那天...
打完球...一起走路陪他们吃东西
然后去你家...
在途中...你说我们很出名...
我们真的那么出名吗??
Perimbun 都认识我们?!
不可能吧....我们只是区区的小学生..
都不是什么大牌...哪有可能那么出名...
这对 Sweet Couple Sweet 到去别的学校?
哇~....不懂是真是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