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无聊的一天

昨天....
无聊过度....
拿出很久没碰过的PS2出来玩..XD
首先把全部东西都“斗”好了...
开始玩...=)
热死了....汗一直飙出来...
哇靠...飙到多到死....
热死了!!!
然后去开风扇...
呼...凉完liao...~
首先玩足球...
我的最爱...
没想到很久没玩了...
就差了很多...
第一句...输掉了...T.T
没关系...
再来一场...还以为输了..>.<
结果呢...开始给对方连进4球
我就只进1球..?!!
没关系...到最后给我追回~平分...4-4
到最后...这一场终于给我赢了...
赢了但觉得有点sienzz
去玩另一个游戏...
玩玩下...妈妈回家了...
也玩到sienx了...收机....
去看戏...

晚上给我的dear 讲电话...
然后做猪猪...
sien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