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给一位女生的信息】

给我 【一首歌的时间】听我说
真希望你听得到。。
其实我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可是我却【开不了口】。。
因为对于【完美主义】的你。。
常让我感到【我不配】。。
甚至想多【搁浅】【退后】
无奈,我已经掉入你的爱情悬崖。。
无法自拔。。

虽然你现在处于【千里之外】。。
不过我会尝试跨越千山万水。。
只为巡回你的【轨道】
可是。。
你我就像【断了的弦】。。
让我无法与离我而去的你联系。。
就算是你我之间专用的【暗号】。。
也用不着。。
分开前,我们到那熟悉的咖啡店坐着。。
当时。。“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我只隐约听见你说了 “对不起”。。。
那天,我为你披上【黑色毛衣】后。
就在【枫叶】飘落的树下【瓦解】了。。

如果有【时光机】。。我真的希望能【回到过去】
牵着你的小手到【园游会】。。
在哪儿。。即使是【晴天】。。【白色风车】旁也会出现【彩虹】。。
【安静】的夜晚。。你会听见【流浪诗人】【屋顶】吟着【夜曲】。。
你难过的时候。。我会化成【乔克叔叔】拿着【甜甜的】麦芽糖。。
或是用【浪漫手机】传简讯来哄你开心。。
再不然。。我会带你【一路向北】。。
来到秘密花园。。
坐着【菊花台】上看着两旁的【花海】似的【七里香】。。
诺当时你与我签下【蒲公英的约定】。。
相信你绝不会有【借口】向我抱怨:【说好的幸福呢】??

可惜。。我是个【懦夫】。。不敢放手去爱。。
只好【听妈妈的话】和你分开了。。如今,就算到了【世界末日】。。
也不可能会有【反方向的钟】。。让时光【倒带】。。
完成我们的【简单爱】。。
现在我已经无法给你带来【黑色幽默】。。
只盼你比从前快乐。。。

2 条评论:

  1. wa~~~原来你那么会作诗哦???
    我很欣赏这篇文章咯~
    希望你继续加油过你的生活吧~
    朋友~
    总在你身边~

    回复删除
  2. 嗯。。我们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