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普通比赛。。

在上个星期日。。
我有练球。。
那时不懂做莫。。。
练球都不起劲的。。
我大概11.30am到我练球的地方。。
去到那边就热身先咯。。
过后教练就叫我跟一个小教练一起跟外面的人打双打。。
开局我不是打到很好罢了。。
第一局就输了。。
这是我跟小教练第一次合作。。
所以我不习惯跟他一组。。
所以有点紧张。。哈哈。。
没办法。。紧张什么都不会成功的。。所以第二句也败北了。。。
我给小教练讲得很惨。。。
说我这个打到不好啦。。。又这个啦。。又那个啦。。。
好啦。。。第一场热身的比赛输了。。没关系。。
热身的比赛过后。。就开始练球了。。。
大概1.30pm...教练就给我们打比赛。。。
第一局。。。我就跟我的朋友一组。。
对手是小教练和一个男教练。。
说明是教练了。。。当然厉害啦。。
所以这一局我们输了。。。
另一局。。。我跟小教练。。我的朋友就跟男的教练一组。。
这一局我们打到很好的。。我们领先的。。。
比分是19-18的时候。。。给他们开始反超了。。。
19-21.。。真没想到。。尽然给他们反超了。。。haiz....
所以那天我打的比赛全输了。。。脚指又伤了。。。手也扭伤了。。
那天真是输得最惨的一天啊~~~

2 条评论: